close

其實他一年前跟我說的話 我一點也不認同
金牛固執

一年過後那些原本我聽不進去的話
今天他又跟我說了一次
最好是我有這麼膚淺


那是我以前會反駁的話
怎麼了 固執去哪了
一點話也不反駁
點點頭 我懂 我懂

很少我會啞口無言

是的 我不了解 而且是完全失敗
這我很清楚

他總是一開始說出問題的原因

只是偏偏要讓自己摔個狗吃屎
才肯去信服 也是因為固執的關係

我想是重頭開始
不過我覺得我做不來
那些熱情早就沒了 被拐光了

能不能暫時讓我用拐這個字

我不想假裝過的很開心 真的笑不出來 是五年的時間


不過情緒是自己給的 我不覺得有誰這麼偉大要去負責 還好只因為這是隨我廢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